close
day 2 幫小花把瘀青推開. 吃完早餐 .小花去上課.我就在小花的窩洗昨晚淋濕的衣服ing.因為雨都有一種酸味
然後下午去了小花學校.被同學看到 超害羞的啦 下課後 跟小花和她同學太陽(也是噗友)去內埔唱歌
什麼?3小時3個人才300元 也太便宜了吧!不過 是在釣蝦場裡的ktv是怎麼回事?大家餓死了 叫了滑蛋牛肉 1斤烤蝦 宮保雞丁 高麗菜 跟一大壺綠茶 還有硬到像在吃米的白飯
我還在樓下櫃檯被工讀生調戲 要看我刺青差點沒把我衣服給扒了..
太陽唱歌很好聽 小花都在唱...小叮噹?
呵呵 看我呦 那就準備被親吧


在內埔唱完歌 吃完飯 買了一個滑鼠跟外接硬碟 然後說明天中午下課後去小琉球玩到星期天晚上 結果回到小花宿舍之前碰到她同學....小花明天一早就要出門 然後討論事情 晚上聚餐.我要一個人發一整天呆...
結果 滑鼠是筆電用的 太短 根本就不能用 吃了難吃的炒麵麵包 幫小花做好作業 上了溫馨的小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ove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