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小花去上課 在小窩賴床 灌音樂在新買的mp4裡 順便當隨身碟灌照片
小花突然回來 你有沒有穿衣服?我已經到門口了呦 太陽也來了
(嚇!趕快躲到廁所手忙腳亂的穿上衣服)
hello!開始裝正經打屁聊天
聊呀聊呀聊的 差不多時間了
開始離別的悲傷情緒
走吧....小花哀怨的看著我 你不要回去......

依依不捨的拖拖拉拉拿上行李騎車出門 說要吃好吃的千葉火鍋 小花記路
結果
又迷路 找不到....................................
只好到了屏東太平洋百貨吃鐵板燒
旁邊一直有白目小孩跑還跑去 還跑來我們中間說 我來了呦!
(妳來關我屁事 走開拉死小孩)
吃飽了 開始在百貨公司親了起來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到了火車站買票 超級不捨 嘴巴黏住了............


小花快哭了............

last kiss good bye~ my love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ove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