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到了 今天一起來去還書就去吃好吃的拉麵跟握壽司

小花很愛美食呢

IMG_4485.jpg IMG_4487.jpg

然後看看書 聊一聊 睡午覺

夜晚開始了!小松明晚(星期六生日) 我們就先去哇炒試菜

試一試 就開喝了..

然後在餐廳人潮中親親

IMG_4502.JPG IMG_4503.JPG

我看起來好痛苦是怎麼回事呢? 呵 被小松跟他女朋友說:走開啦 煩死了!

試的幾道菜都不錯吃

 

然後四海的打來說在北海 一直都超想揍他的 叫打電話叫小馬帶了2個小弟 就殺過去松山

每個都是堂主啦 什麼哥的 聽了就討厭 後來聽不下去 摔個杯子揍他 又被拉開 超不爽的 (老婆處變不驚

就帶著小花去林森北路NEW FACE找虎哥抱怨 旁邊又做一個白目年輕小妹妹叫「關之琳」一直在蹭來蹭去 都說小花是我老婆了是有聽沒有懂呦

(虎哥跟嫂子一直跟小花講我是好人 呵呵)

........小花 我是賣命演出呦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ove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