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ugust22 - 小花之為愛走天涯 台北之旅Part1 

今天是要跟親愛的哈尼見面的日子耶!
搭上了5點50分的國光號...目的地──台北,GO!
一開始本來是抱著平常的心態,想著要冷靜、冷靜~~

一定要展現出處變不驚的小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開始好緊張噢!不過說實在話,也挺期待就對了
結果,在車上,接到肯尼的來電說:腎結石!而且要馬上進手術室超音波...
討厭,這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嗎?
肯尼的腎,很不會選時間的結了顆石頭...
偏偏國光號就那樣,也不能開快點,我真的很擔心吶!
然後肯尼手機也快沒電...8點40分進了手術室
我還很虔誠的在車上幫他祈禱了一下

總算在11點多到了西站!
哇塞~~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在告訴我──此時此刻...沒有處變不驚的小花樣!
我們一直在尋找著對方─))牛郎VS織女??!!
肯尼的氣色好糟糕好糟糕
然後又一直走來走去的找我,一定爆炸痛的
((但他真的是個高子!)) 還好沒有跟想像中差距太大 有差的是看起來年輕多了嘛!
後來,我們就先回三重,哈哈 肯尼房間亂亂程度跟我有得比
((因為那陣子忙到一個翻掉 都沒時間整理嘛))
好想幫他整理喔→是說很賢慧
不過很有禮貌的小花還是不會隨便碰人家的東西的:))



之後,洗了個澡
我們在爭執誰要睡床!
肯尼是病人耶 我怎麼可以跟他搶床呢?
自告奮勇的說要睡沙發...
但是肯尼就是很堅持 我也捨不得讓他躺不舒服的沙發...
所以,我們睡床了!!(驚)
不過,隔還蠻遠的唷 我睡姿差到炸掉 希望不會亂來一個拐子或膝蓋給肯尼

PS:但是 肯尼說我有把腳跨到他身上欸!!

哪可能~~~!!這是錯覺!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ove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