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ugust22 - 小花之為愛走天涯 台北之旅Part2  

 

今天一起床 肯尼說我睡的超熟的
他的腎害他睡不好
一直吞止痛藥 ((該死的祐X醫院 怒))
不過肯尼還是說要帶我出去走走玩玩看電影
一開始我們先去雅苑吃飲茶 畢竟不是說很餓
那蝦餃好大噢
滿足


吃飽喝足之後

我们買了電影票

因為上一場的剛好錯過

在等待的時候逛了晶華酒店
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先進去等 還玩了easy touch

可那螢幕超黑的 根本就找不到

歐!時間到了 看魔鬼終結者!
不過前面的我沒看過 所以肯尼一直在跟我講解劇情
否則我應該是看不懂的XD

 

逛南京商圈 吃COLDSTONE

晚餐GO三板橋會館

真是個燈光好氣氛佳食物又美味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ove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