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很忙

嗚啦啦啦警車笛 隨著跑光的小弟 老流氓吹著牛皮 桌底下放空酒瓶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背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兄弟 在酒店只喝Whiskey  為什麼不叫小姐 因為怕老婆剪雞雞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拎北無在驚 每天輸贏小弟都累了 條子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長眼的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老大很忙的

(敢羚羊 你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你)

我超注重奇摩基 為了賭那一口氣 洗人都洗白目地 因為可以換心情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針對流氓  喔打人時不打善良老百姓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老婆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只砍腳筋
老闆先來杯Whiskey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刪掉你那隻監視器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拎北無在驚 每天輸贏小弟都累了 條子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長眼的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老大很忙的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拎北無在驚 每天輸贏小弟都累了 條子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長眼的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老大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ove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