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ugust22 - 小花之為愛走天涯 台北之旅Part3 

 

今天

大約5點左右 肯尼把我叫起來

我一時之間疑惑了 不是3點多才睡嗎?

他說:「老婆 我要去馬偕 痛到受不了」

嗄嗄!??這麼嚴重!要不要我陪你去?

「不用了 你繼續睡就好 」

不管不管 我要陪你去 (馬上坐起身來)

「可是 你出門不是還要準備?」

那你等我刷牙洗個臉哟!我很快的

很迅速的 不到5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在醫院 還有喝醉酒的歐吉桑

肯尼說我們的first kiss被我奪走了!!!

呸呸~哪有可能 別想嚇唬我了 小花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但是...看肯尼說的繪聲繪影~我只得相信這個不爭的事實...

事實上 似乎是我強吻了他???!!

OH~NO~(抱頭) 媽媽咪~我真的沒有任何記憶呀...

根據證人的說詞──當下咱們的臉距離非常的近,近到可能比A4紙寬一點點

然後本人、小花我呢 就飛快的啾下去 馬上轉身 開始ㄎㄎㄎ的奸笑

→→這不是我吧!!

我前一天也沒喝酒 也沒發瘋啊! 難道是做惡夢了?!?

好吧 反正他都好像很委屈了

沒情調...原本還以為是在淡水的夕陽下 邊說著我愛你 邊kiss的...

我只好負責到底喽

乖 我會娶你的(拍)(菸)

 

看完醫生,醫生開了管制的止痛藥給肯尼

我們先到麥叔叔去吃早餐

哈哈 有個運匠大叔超會利用時間

在他的車子裡面坐起了仰臥起坐耶!好妙

給他一個拍拍手和大拇哥 頂呱呱

 


 

回家 繼續補眠

下午起床,查大稻埕到關渡的票

準備出發到淡水啦

等渡輪的時候

買了隻熱狗先墊墊胃吧

不過味道還好

i like!

討厭很刺目的太陽光線

 

IN關渡 我們還去了媽祖廟拜拜(不過好像很不虔誠??!)

反正,牽著手走走走 走到了遙遠的公車站坐公車

要搭捷運到淡水

在捷運裡面

到了淡水 人爆炸多的呢!

聽說是有類似廟會的東西碗糕什麼的

一堆死小孩&台客

佘家

然後又到信不信由你─珍奇展覽

哈哈哈 是要說很match嗎?

他好跩....

想俏皮一下

 


 

然後 在逛帽子店的時候 突然想到要去士林

因為肯尼的包包袋子斷了

所以我們又坐上往劍潭的捷運

在捷運裡 還有一對中年夫妻...

基本上 我是不會想跟這樣的人計較

不過肯尼超級有正義感的XD

 

到士林 還是爆炸的一堆人

大家是怎樣 一定要擠死自己是不是?

好吧 買完包包 去肯尼朋友的店裡把壞掉的包包換掉

我們就到傳說中的Tony燒肉店

喝了一點點的清酒 馬上變成紅關公小花

請問我是關雲長的後代嗎??

真的是喝一點點就會臉紅的 是肝好還是不好?

之後 繼續下個地點─錢櫃

該死 喝的爛醉

都語無倫次+大舌頭+重複語句了啦

好想從下巴給他一拳哟

 

到家 又發現電池蓋不見...

傻瓜蛋 洗完澡出來 整個人就癱在床上了

結果換我洗完 這傢伙已經睡死了 還打呼的很舒服...

噢!這害我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ove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