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ugust22 - 小花之為愛走天涯 台北之旅Part5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呢!

小花要搭下午2點的車回去了...

肯尼~!再會了...

 

 


 

還好前一天晚上有乖乖的把行李收拾好

不然一定會很慌忙!

選了MOMO壽喜燒

但時間還是有點趕

我們要走的時候,服務生還趕快衝來問說我們是不是要走了

「點心還沒上來...」

但是因為要去坐車

所以,無緣的咖啡凍,再會了。

 

對了,到西站的時候,有一對情侶很妙哟

女生板著一張臉,男生帶著一頂紅色網帽

然後抱著女生大哭耶 哀號遍野呀~

WOOW!真是嚇到我...→大吃ㄧ驚!!

那女生居然還無動於衷,是不知道路人都在觀看嗎?

((看來他們上演這齣戲一定n次了))

 


 

 

在車上,旁邊坐的就是那個粉紅女孩!!

 

到台中休息的時候,我超尷尬的耶

因為一直找不到我的那台車,然後又有廣播找我

可是我那時候還有問站務人員,他只跟我說只有那邊那一台是從台北下來的

偏偏我上去看不是呀 還懷疑是我看錯,又走上去2次咧!

結果我再去問他,他很不耐煩的說:不然你去那邊找找看啦(比)

哇,服務態度還真差勁

口去...算了 不跟他計較

我最後總算找到,上車之後好尷尬唷

大家都在等我

 

 


 

 

而這時候的肯尼...

在plurk的一歲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ove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